浪味仙

最近磕爱的迫降上头~

爱的迫降 脑洞续写文 18


第二天清早,睡醒的尹世莉懒洋洋的抱着被子,身体蜷缩在一块抱成团儿,看着已经早于自己醒来的李政赫,今天他并没有穿军装,而是穿着自己为他准备的毛衣,尹世莉睡眼惺忪地一边问:“我昨天晚上怎么睡着了,今天部队没有事情吗?”一边接过李政赫手中的药和水杯,将药吞了下去,味道有点苦涩,她眉头轻皱了一下。李政赫摸了摸还处于迷糊状态的人,“你昨晚发烧,所以今天我请了假,等你好些了我再回部队。”听了李政赫这么说“唔·······”尹世莉就着他温热的手掌蹭了蹭脑袋,十分舒服地抻了个懒腰,“那今天我们干些什么好呢?”李政赫对于尹世莉的撒娇向来是没有抵抗力的,他整理好了她的散发:“先起来吃早饭。”

 

起床后的尹世莉站在浴室洗漱着,头发被李政赫用方巾松松地绑在脑后,她转过头探出脑袋看着正在厨房弄早餐的李政赫,尹世莉直到现在,才真正明白同居的含义,不是在一个屋子里和他共同呼吸就是同居,而是你们之间的相处方式,那种除了亲人之外第二个人接触你的隐私,是那种毫无保留日渐重合的生活习惯,你试着接触他生活的全部,他也愿意将自己的生活交给你打理,以最亲密的关系。

 

坐在饭桌前的两人,尹世莉拿起勺子喝了一口汤惊呼好吃,她抬眼看向李政赫,眼神清亮、透彻,也有崇拜。那是长久以来只有两个人才懂的,她对他的依赖。李政赫笑笑说道:“事情处理的很辛苦吧,不然怎么会忘了我叮嘱你的。”尹世莉放下勺子,语气略带郁闷的说道:“是啊 可能是因为我太想早点见到李政赫你了 所以才会那么着急处理事情,才忘了休息。”李政赫已经习惯了尹世莉的狡辩,他想了一下说道:“有件事情 我想提前告诉你 我打算在三个月后退伍,至于后面的安排,我会服从分派。”尹世莉瞬间没有了吃饭的心情,她着急的问:“退伍?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经常见面了?等一下 你会被分派去哪?”李政赫看着她:“按照我和父亲的约定 会把我分到国立交响乐团。”尹世莉有点惊讶,眼前这个男人曾经答应过自己,一定会再见面的,这两年时间他为了这个承诺做了多少努力,李政赫他有谁都不知道的理想也有常人不曾背负的担当。尹世莉对于这个还是很惊喜的,她调整了一下坐姿:“如果到乐团我们李政赫就可以完成自己的理想了。我就不用担心你会受伤了,对于我来说是个好消息。”李政赫看尹世莉很开心,他也笑了起来,特别欣慰的那种。

在家休息的两人,在吃完午饭后按照以往的习惯,两个人换了衣服打算外出散步。尹世莉一身裁剪合身的白色大衣,头发自然散落在肩膀上,李政赫和她并肩一起两个人溜溜达达的走,刚到村口,尹世莉就听见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哦莫 中队长同志 你和世莉同志要出门吗?”开口的是月淑班长,月淑班长的声音很大,周围聚在一起正在干家务的主妇们都在悄声交流着。李政赫低头有点不好意思,尹世莉笑着上前挽住李政赫的胳膊,故意玩笑着:“我们吃了午饭 现在出来散步 月淑姐姐要和我们一起吗?”月淑班长一听往后退了一步有点激动的:“哎一古 南朝鲜和我们真的不一样 有空多帮我们中队长同志干些家务不好吗?散步有什么用!”尹世莉调皮的笑了笑和李政赫对视了一眼,李政赫对着月淑班长:“我们就先走了。”月淑同志看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,不由得感慨:“我们无比珍贵的李政赫同志就这么变成私有化了。”

 

林荫道上,尹世莉走在这条路上感觉特别熟悉,她眼睛望着前方想起什么:“李政赫你记得吗 这条路是你第一次骑车接我回家走过的,还有我在市场迷路那次,也是你在这告诉我,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混乱你有未婚妻的这件事你还记得吗?”李政赫听完突然停住了,他有点想辩解的:“呀 那个时候因为你告诉我心动了 我才想坦诚相待的。而且我也记得,你说你要回首尔见其他男人的话,印象特别深刻。”尹世莉憋憋嘴没好气的回道:“你就不能让让我,每一句话都不要输我。”李政赫突然感慨的:“好吧我知道了 谁让你是我喜欢的类型呢。 ”

 

回到家的两人各自忙各自的,李政赫在整理需要他签字上报的文件,尹世莉坐在客厅正专心设计着service choice男士服装新一季的样式草图,因为cx境内不能带私人电话和电脑,尹世莉只能用马克笔简单画着,当然她构想设计的一切基础都是以李政赫为基础。在书房忙完的李政赫走出来就看见专心画图的尹世莉,周围散落着画失败的纸张,李政赫弯腰随手捡起一张看了以后,脸上止不住的笑。尹世莉听见声音抬头看向李政赫,她已经换了一件宽松的白衬衫,下摆在腰间打了一个结,头发绑了一个马尾,在李政赫看来这个样子的尹世莉颇有几分学生的清纯模样。李政赫把草稿样稿放在桌上,坐下来看着尹世莉示意她继续,尹世莉盯着李政赫,突然像来了灵感一样:“喂 突然看见你 我好像有点概念了 李政赫你就是我的缪斯。”李政赫好奇的:“你是要把我画上去吗?”尹世莉笑弯了眼睛开心的回答:“no no你是我的 才不要把你分享出去。”李政赫笑着点点头,他不再打扰她,就在一旁默默的陪伴她,提醒着让她喝水、让她休息。这是属于他们世界的独享时刻以及两个人的最舒服的相处方式~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