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味仙

最近磕爱的迫降上头~

爱的迫降 脑洞续写文 16

几经周折回到首尔的尹世莉第一时间赶往了医院,看见父亲尹正平已经醒来,大哥和大嫂以及母亲都在病房陪护。她走上前去:“您还好吗?”尹父看到尹世莉出现,心情总算好了一些,他点点头声音低沉道:“那边还顺利吗?”尹世莉:“是 一切顺利,不过您怎么突然不舒服了呢?”站在尹世莉身后的大嫂轻咳一下,尹世莉转过头,看见她挤挤眼睛,想也不用想肯定因为大哥又惹乱子了,尹世莉叹了一口气,看向妈妈:“大夫怎么说,爸爸在医院比较好还是回家呢?”尹妈抱着胳膊说道:“没有什么大碍 急着让你回来是为了给世俊收拾乱摊子,现在公司需要人主持局面,所以世莉你来吧。”尹世莉看向父亲,尹父:“就这么决定吧,这边处理好对你在那边的事业也有帮助。”尹世莉无奈的点点头答应。

 

事情起因很简单,尹世俊最近认识了一些风投家,他挪用了公司购进排污设备的钱用来跟进一只美国的风险证劵,他瞅准时机想着狠捞一把,可是没想到公司账面的问题被捅了出来,这么负面的财经新闻,现在股东们吵着让他下台。尹世俊站在自己老婆身边,一脸颓废,他听见父亲让尹世莉回来主持局面的时候,内心又忿忿不平起来:“我一定要把捅这件事的记者找出来,让他在我面前写个够!”尹世莉撇了大哥一眼,不紧不慢的说:“你安静点吧,这件事情处理得好,网上传不了几天,你自己把钱拿出来还上,再对这次事件产生影响的工人给予补偿,然后老老实实的每天和大嫂去祷告吧 大哥。”尹世俊被一顿呛后,态度变得老实起来,放低了姿态:“好好 我会每天诚心祈祷的。”一直在旁不发一言的尹父:“好了 就这么办吧 你们都走吧。”

 

病房门合上后,尹世莉惆怅的往外走,心中感慨,自己突然离开,远在天边的李政赫怎么办呢?让他又为自己感到担心,真是很抱歉呢~

 

尹世莉回来后,代替父亲和大哥出面收拾了残局,这宗不大不小的经济新闻被炒了整整三天。最终事情按照尹世莉的意思圆满解决了。

 

三天后 朝鲜

 

完成隐秘任务的李政赫终于回到了军官村,他刚走入村口,就被正在洗衣服的英爱同志一行人叫住。“中队长同志,是这样的 世莉同志几天以前突然遇到很紧急的事情回了那边,她委托我们把钥匙交给你,至于····”英爱同志话还没说完,李政赫就接过钥匙朝家方向跑去,留下三个人面面相觑,心脏狂跳不止。“哦莫 英爱同志你感受到了吗?这就是我和月淑同志感受过的 心脏砰砰砰的感觉。”玉琴同志眼神充满花痴的问道。英爱同志望着李政赫的背影出神的:“是 我感受到了~”

 

进到家门后的李政赫环视了一圈,发现了尹世莉打扫整理房间的变化,正当他恍惚的时候,低头看见了尹世莉压在杯子下方的纸条:“突发急事,需要回首尔一趟,处理完我会马上回来的,爱你~尹世莉留”,他坐在桌子面前若有所思的想着,能让她这么着急匆忙离开的事情一定严重。

 

李政赫眉头紧锁,对不在自己视线范围内的尹世莉充满了担心。这个时候,院外大门被敲响了起来,是表治秀他们,中队长同志在任务解散后和他们交代过,晚上来家里吃饭,这几个正在兴头上表示又可以品尝世莉同志的手艺了。结果打开大门后,却发现中队长同志眉头紧锁,光范小心询问:“中队长同志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李政赫没有说话,示意让他们进来。

 

表治秀大大咧咧的:“是不是那个丫头惹你生气了,我和你说,适当的忍让不代表一直忍让,中队长你·····”李政赫望着他摇摇头:“不是的 世莉同志因为紧急事情回首尔了,现在还没有消息。”银栋一听失望的:“世莉同志走了呀,我们还没有告别啊~”。柱墨搓搓手补充问道:“那是不是事情处理完就又会回来的?”李政赫点点头,他看着大家本来兴致满满的来,现在却都推头丧气的,他们比自己还要舍不得她~“好了,世莉同志之前给你们带了你们爱吃的拉面,今晚就吃这个吧,我去收拾。”银栋马上小跑跟了上去:“中队长同志我来帮忙!”

评论(9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