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味仙

最近磕爱的迫降上头~

爱的迫降 脑洞续写文 17

晚上李政赫坐在院子里独自沉思着,答应父亲用一年的时间来整理自己,现在剩下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了,是要到了做决定的时候了。自己虽然已经为哥哥报了仇,但是这件事情幕后是否还另有其人现在还不得而知。他突然感觉到挫败无力,如果再发生什么事,他自己以及父母,甚至最爱的女人会面临什么局面,他闭上眼睛不愿再想下去,这个夜晚对于李政赫而言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 

韩国 尹世莉公寓

 

坐在窗前的尹世莉看着窗外眼神空洞,算了算时间回来已经有半个月了,当时自己走的那么着急,李政赫一定会很担心的吧,每天虽然都能知道北韩那边的销售情况,但是其他的自己却一无所知,他执行任务平安吗?会不会又遇上盗墓贼?尹世莉光脑补了一下就整个身体不寒而栗,她觉得自己不能再耽误时间,要马上见到李政赫自己悬着的那颗心才能放下来。她迟疑了一下拿起桌上的手机:“喂 洪组长 这个时间找你 我决定后天去平壤 所以你和张组长把选题会时间提前吧。”电话另一头的洪组长还处于发懵状态,怔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马上回答道:“好的 代表我知道了 需要帮你订机票吗?”尹世莉想想:“不 我自己来安排 好了 早点休息吧。”

 

第二天,各个企划组长聚在尹世莉的办公室,听洪组长说代笔有其他的日程安排,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在国内,所以他们连夜修改好了自己所负责的企划案。独坐在沙发中央的尹世莉听着部门组长的企划案,她认真的根据每个部门给出了中肯的意见,也宣布了后续的公司发展方向。大家讨论细节沟通到很晚,最后走出电梯的尹世莉抻了抻身体朝着车位走去。走到车前方的时候,尹世莉还是习惯的驻足轻轻敲了一下引擎盖,她无奈的笑了笑,李政赫就教自己做了一次而已,自己却已经将它变成了自己的一种习惯,这个感觉真好,李政赫,我很想你。

 

清晨,早起的尹世莉吃过早饭后便准备出发机场,这次她准备在那边呆的时间久一点,衣物行李也比上次带的更充足,到达机场办完值机后,尹世莉拨通了自己母亲的电话:“妈妈 这段时间我不在首尔 是 我过去把事情处理好就回来 哦对了 妈,帮我转告爸 集团的事情就交给大哥和职业经理人吧,他不会再出乱子了。”关掉手机的尹世莉看着窗外,长舒了一口气,我回来了,李政赫。

 

平壤机场

 

到达平壤后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,下了飞机的尹世莉按照规定上缴了手机,租赁了一部本土品牌阿里郎手机用于在境内通信。并且已经有一定经验的她提前换好了外汇,这为她提供了不少的方便,出了机场后,尹世莉先去了百货商店,和俄方工作人员见了面,了解了最近的销售情况,徐丹妈妈受邀去欧洲参观学习并没有在平壤,尹世莉借到车辆后直接向军官村出发了。临近傍晚尹世莉总算开到了军官村,村子里今天并没有很多人,尹世莉停好车后下车敲门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期没有休息好的原因,今天的尹世莉看起来有些憔悴,感觉到自己不舒服,尹世莉倚靠在门口,揉了揉太阳穴,强打起精神再次敲门。

 

正在卧室看书的李政赫听见声音便出门查看,看见站在院外的尹世莉,李政赫又惊又喜的把门打开,强撑精神的尹世莉声音略带疲倦的:“李政赫我回来了。”李政赫瞬间将尹世莉揽入自己的怀里,心疼又略带责备的口吻:“不是说会在家等我回来的吗?突然消失,让我既担心又害怕。”尹世莉听完,在怀里蹭了蹭低沉地:“对不起了 李政赫你就不要和我生气了 我现在好累啊 为了见你 不停的工作才能来的。”进了屋后的尹世莉有点撑不住了,她的脸色变得很难看,看着李政赫把自己的行李搬了进来,正准备上前去帮忙,脑袋突然眩晕了一下,李政赫马上察觉到她的不对劲。皱眉紧张的问道: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尹世莉缓了一下:“没事 这些东西要放起来····”话音刚落,尹世莉就被李政赫拦腰抱起朝着卧室走去。被李政赫放在床上的尹世莉微侧身躺着,李政赫坐在床沿边上,用手摸了摸尹世莉的额头,没有很滚烫,但是温度并不低,李政赫一下紧张了起来,准备带尹世莉去医院。尹世莉摆摆手,小声的说:“我没事的 箱子里我带的有药 吃那个就可以了 你坐下好吗 李政赫。”李政赫听她的话,继续坐在床沿边,尹世莉拉起李政赫的手枕在自己头下,她看着地面出神说道:“因为大哥干了一件没让我爸省心的事情,被气的住院了。他们没有办法只能叫我回去,所以才没有遵守约定等你回来,让你担心我真的好抱歉。”李政赫满眼心疼的看着喃喃自语的尹世莉,他轻轻的帮尹世莉整理了鬓边的碎发回应道:“我都知道了 你平安就好 就是你要到什么时候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呢?”尹世莉笑笑没有说话,她喜欢李政赫在自己身边唠叨着,这种感觉让她莫名的安心,过了一会儿尹世莉睡熟了,李政赫帮她整理衣领的时候感觉到有些热,可是因为顾虑到尹世莉的身体状况也不想让她觉着自己趁人之危,所以一直忍着,自己只能在她身边躺着,两人在一片寂静中相拥睡去。

评论(23)

热度(84)